close
高中二年級的時候 大概是我最瘋狂投入國外樂壇的一年
說穿了愛聽 但事實上也只懂得充耳入聞那些旋律
對於歌手的歌喉 技巧 歌詞的含意其實沒有多大研究

那時候我非常迷Christina
但是他第一張專輯的封套卻做了一個失敗的宣傳

當時比他早出道幾個月的Britney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也給了一個小甜甜的封號
導致他出道的時候台灣居然給了一個音樂精靈的封號XDDD
可能是因為他的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是Genie in the Bottle orz

我表哥看到我買了那張專輯差點沒笑出來 以為我買了國外的童謠
對照一下現在國內的藝能人大約是MOMO姊姊的那個等級XDD

直到後來他出了Striped這張專輯
我才開始知道他可以說是現今美國流行音樂界中歌喉數一數二的女人

Walk Away
這是我最喜歡他的一個live performance


不過他穿這套衣服搭配他的招牌手勢
還真像布袋戲XDDD


下面這首歌是他最近的專輯Back to Basic我最愛的一首
叫做Hurt



我只能說這首歌真的是touch到我了
最後那邊用氣音的唱法pitch沒有很準
可是那種唱法真讓我爆淚阿 哭哭orz.....


本來還幻想有天他和Britney可以像瑪麗亞凱麗與惠尼休士頓那樣來個經典對唱
可是看看小甜甜現在的那股瘋樣.....
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