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下午突然接到一通神秘的電話
來電開頭便問:請問是蘇裕弘先生嗎?

因為話中的口音異常的標準
我第一直覺就認為是MAC的客服打電話來跟我confirm訂單的事情

結果這個人突然來了一句"我找你找好久喔!"

說明來歷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漢聲電台的主持人
打電話來訪問我 有關於替代役的事情

起先他問了我一些基本的資料以及在學校都在做什麼事情之後
就跟我說"等一下要開始電話訪問了 所以會錄音"

沒想到我人生第一次上電台 就這麼不知不覺的開始了!

該節目是漢聲電台的役政導航節目
時常會找一些替代役來訪問當作節目

訪談的過程中因為是預錄的關係 有時候他還會NG然後重新問問題XDD

不過那個過程真的很有趣
你就聽到一個主持人對著電話跟你說
"今天我們役政導航的節目很高興邀請到在桃園縣桃園市服役的替代役男蘇裕弘"
"裕弘你好!"

然後我還要很配合的說"你好"XDDD


事後我問他說 為什麼會找上我

我還以為他會說出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答案...
結果他說他也不知道 是內政部給他的名單orz

然後該節目在9/16早上十一點播出
我剛好用電腦錄了下來

不過因為試不出來用line in直接錄
所以只好透過macbook的內建input phone
因此聲音有點小而且連帶把我轉方塊的聲音也錄進去了XDD
想聽的請開大聲點 也要忍耐我的方塊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