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生車禍,而且非常離奇。


星期天騎著摩托車載著閃光要前往百果山的藤山步道的途中
經過員林農工沒多久 突然一道光束經過我眼角餘光
就大概像是柯南靈光乍現那種情況
1221837377563.jpg
不過我並不是靈光乍現 而是有預感我要被不明物品撞上了
果然大約在0.02秒之後 我的右腦門遭受到預期中的重擊
這是我這輩子以來第一次載騎車行進間大叫



我撞到了一隻鳥!

不! 嚴格來說~


我被一支鳥撞到!!!!

我們車禍之後
他幸運的落在我的腳踏板上
呆滯了大約一分鐘的時間 感覺他有點受傷 不過卻不給碰
過沒多久 他就飛走了XDDDDD


不過還好 我的右腦並沒有受傷 只是卡了幾根羽毛而已


那我車禍跟棒球有什麼關係
這篇文章的分類並沒有搞錯

提到鳥 就讓我想起mlb強力左投Randy Johnson
他曾經在某比賽中送給了一支鳥1k
但是這對他 以及對愛護生靈的球迷來說 似乎不是一件好事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段影片



這影片的作者還幫他弄了個R.I.P.

而同一年的大學聯考(2001年)
正好是我應考的那一年
社會組的數學就把這一個事件出成一個題目
題目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視報導在棒球賽中,竟然發生有隻鴿子被球擊中的事件,
假設當時投手將棒球以每秒120公尺等速度直線投向打擊區,
這隻鴿子以垂直於球的路徑的方向以每秒50公尺等速度直線飛行,
恰巧於離投手16公尺處被球擊中,試問投手投球,球離手那一剎那,鴿子離投手多遠?

答: 公尺.(答案以整數表示,公尺以下四捨五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現在我還記得這題的答案咧 因為我答對(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