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

那你在懊惱什麼?
你懊惱的是他不能成為你心中曾出現的那完美的人吧。

我不會因為我阿公擁有翹腳摳腳皮、用筷子摳牙齒、在眾人前放屁等壞習慣而否認他是我阿公,我反而很愛他

我不會因為我有一個會罵髒話的理化老師而否認他是我老師,我反而很感激他

我不會因為Jordan婚外情而不談論他那令人津津樂道的過往記錄,我反而蒐藏他的許多精采好球影片

我不會因為Ervin Johnson夜夜笙歌得了AIDS而看不起他的每一個pass,我反而尊敬他對愛滋的宣導付出

我們用自以為的道德觀去要求他人無時無刻都不能違背,一違背就否認全部
你說,這真的道德嗎?

你旁邊的人他沒有對不起你,即使他有做出對不起他家人的事,也干你屁事

不過,我想我們台灣人其實是不會在意誰誰外遇的事情,是我想太多了


你也不看看外遇多次的吳宗憲爆出有老婆之後節目更多
你也不看看跟40歲熟女婚外情去薇閣被報出來之後還當選立委的吳育昇
喜歡上夜店且時常爆出花邊新聞的李進良診所不也生意興隆
我們的 國父 中山先生 先總統 蔣公和經營之神也沒有專一到終老
去維基看看他們的資料,也對元配沒做多少好事阿
我們照樣以偉人稱之

我發現我有點說太多了,畢竟我網誌的版標寫說我不要「道貌岸然」的

如果你還是很在意王葛隔的婚外情,沒關係,過一陣子你就不在意了
因為說到底,你也只是一個不會獨立思考而隨著媒體起舞的人
且我猜當初你也是那個氣Makiyo氣得半死的人吧,哈哈,
我猜你現在也不那麼氣了吧,哈哈,我都猜對了是不是?

阿,對不起,我道貌岸然了。且我犯了邏輯上的錯誤。
畢竟你在不在意,也關我屁事,我沒什麼理由管你。

不過既然你文章還能讀到這裡,表示我們有緣,那麼容許我提醒您一件事情
首先,是我前幾天在twitter看到的
螢幕快照 2012-04-24 下午8.40.46

台灣的媒體喜歡把這種私人的事情比例放大,對於國際議題跟公共議題卻從不公允
問題不再媒體,問題在於你還很喜歡看。

你知不知道太平島的存在對台灣有多重要?
史上只有一位總統願意建機場、實際登陸宣示主權,他是誰?

你知不知道印度已經試射長程飛彈成功了?
這代表什麼意義?

你知不知道南韓籌備遷都,且新都已在2007年開始建造,
他們為什麼要遷都,遷都要花錢可是他們敢花,為什麼?

你知不知道法國的兩個總統候選人當選後對歐盟會有什麼不同的影響?

不知道沒關係,但是如果你在意的話,現在改變還來得及。


(可惡,我這篇本來是要使用中二病的態度來罵社會大眾的,居然這麼正向,我真是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