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這幾天ESPN的節目表圖片 2.png

我們先假設 這樣子的排法是為了不lost掉王建民的球賽
撇開前一陣子的調整調度不說
今天開始他即將回到先發Rotation了

投一休四的日期加法小學生都會算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讓ESPN不得不每天轉播Yanks
我要是常富寧和曾公 我這兩年下來絕對絕對累積了許多的職業倦怠

而對於許多新球迷來說 Major League Baseball is equal to Yanks
Home run leader is equal to A-Rod
SS Gold Glove is equal to Derek Jeter
Cy Young Award is equal to Chin Ming Wang

So what?

如果你不是由衷的支持洋基隊(我先跟忠實洋基迷道歉)
這樣子做你只是浪費生命在不美好的事物上而已

我舉幾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好了

第一 在去年 勇士隊的老將Tom Glavine要挑戰自己生涯的第300勝
雖然一波三折 但終究在去年達成
這種偉大里程碑的球賽 Espn居然連轉播都沒轉播
打開電視還是連王建民都沒上場的平凡比賽
有多平凡 從去年洋基隊沒進季後賽的平凡球季來看 該場比賽的確很平凡

那300勝呢 非常偉大 縱使你每一個球季都拿19勝(我們用王建民的生涯最高來推算)
你也要丟16季才有

簡單計算一下 假設今年王建民也能拿19勝 那麼他這個球季結束就有73勝
剩下來每一季也都拿19勝 那麼他只要再投12年 就有300勝了
他今年29歲 等到他41歲的時候 他就可以在投手丘上迎接他300勝的到來

上面那一段文字假使你是忠實的洋基迷 你也絕對會認為我在發瘋
因為這種事情發生的機率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小
如果你認同他發生機率很小 那我們就一同來譴責ESPN吧


第二 正是今天早上 本來ESPN很佛心的要轉播昨天Randy Johnson挑戰300勝的比賽
沒想到因雨延賽到今天 結果居然一延賽就不轉播了
不過還好 本人有買MLBTV 特地早起爬起來見證300勝的到來

而這場球 ESPN又錯過了 他的重要性除了我說的難度很高以外
Randy Johnson有可能是最後一個拿到300勝的球員
此話怎講? 我們用簡單的表格來看
圖片 3.png

這些是現役球員的勝場排行
在這個表格裡面 完全看不到年紀2開頭的人
當然或許這些人挑戰的機會還有 只是機率會一直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降低
這些人裡面我最看好Roy Halladay只不過台灣球迷到現在也還沒有什麼機會看他投球 科科

第三
大聯盟幾乎每天都超過十場 加起來的精采鏡頭一大堆
說真的 只綁在某一隊身上 錯過的鏡頭真的是數不清阿
例如現在最夯的投手 皇家隊的Greinke
Zack Greinke.jpg
鬼神般的戰績號稱下一世代Cy Young Award的人選
陽光男孩的氣質也是迷倒許多女球迷的
圖片 4.png

看一下他的戰績 投了十場球 防禦率還在1以下 根本是變態
直到上一場 投七局大量失了三分(咦? 要是王葛隔 大家都會說那是Quality Start XD) 防禦率才"暴增"到1.10
不過也是同樣的原因 台灣到現在還看不到他的比賽

而我喜歡的投手之一"Big Z" 上禮拜才從15Day-DL回到球場
那一場球就和主審起爭執了 不起還好 起了爭執便讓我們看到歷史上難得的鏡頭
我們直接來看影片吧 看完這一段 你一定會覺得
"媽的 我再也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洋基身上了"




XDDDDD 他把裁判驅逐出場XDDD 太有創意了! 不愧是大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