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男生 包括我 對於韓國都沒什麼好感
為什麼?
第一,我們不看偶像劇 自然少了一個對韓國有興趣的途徑
第二,在棒球場上,跟韓國總是死對頭,因此恨之入骨是必要的

但是最近一股Sorry Sorry風實在吹得太起勁了
連我都忍不住要去多挖一點Sorry Sorry的影片出來

為什麼我會知道Sorry Sorry?
還不是就前幾天看到大師兄林智勝在球場上跳 才知道這麼一個有趣的舞步


聽說他會跳這一支舞 是捕手林勝凱推薦給他的XD
結果他一個人跳還不夠 硬是號招隊友在有人打出全壘打時一起跳舞慶祝XDDD

*****註一

結果今天6/28統一在台南主場的封王戰 Open將和Lock將也出來跳Sorry Sorry了XDD


跳舞無國界 且又在我喜愛的棒球場上 的確有稍微融化了對於韓國敵對的那種氣息
但是這卻不是重要的催化劑
而是以下 看了之後 真是對韓國大大加分阿!


看到這種影片 我知道學長又要跳出來稱讚"激咧賀!"

We Love Korea!





註一: 在影片第九秒有一個女生跳跳跳的
那是打出全壘打的選手"黃浩然"的老婆
http://www.wretch.cc/album/angel052127

6/27我在澄清湖現場 他在七局下打出一支清壘的3B 我們全場樂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