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底倪福德與老虎隊簽約之後
他可不可以上大聯盟 幾乎是我今年最關心的棒球事
就在前天 因為老虎隊的Nate Robertson進入15day-DL
使得土地公有機會升上大聯盟
這下子讓我今年買的MLB.TV提前有價值
(因為連倪本人都只預期在九月擴編的時候上大聯盟)

圖片 7.png
看到這個59號的背影 真是令我異常的興奮!

這是主播介紹他的時候
圖片 14.png
當然老外虛偽的個性 不免先稱讚Ni一下!

結果倪的Debut就遇上了吉安比
不過他說:我管他吉安比 我還維士比咧!!!!XDDD
不過我相信他對覺得時候心理一定緊張得要死 哈哈!
但是我們看到令人高興的結果 就是他塞了一k給了技安!
圖片 15.png

該局結束後 他拿到了大生涯第一杯大聯盟紙杯 以及350CC的運動飲料
還有許多台灣球迷感動的眼淚!
圖片 16.png

好啦 我知道看影片比較快
不過這是有版權的影片
所以被砍了就沒了喔!



總結今天的表現

1.2局 雖然被打了一支陽春全壘打
但是丟出3K的表現 一定另許多人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