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日打開自己的網誌一看
visitor那邊有一個很熟悉的大頭照
圖片 1.png
穿著球衣 帶著手套 我覺得那是常富寧
不過他是名人 我也不疑有他 畢竟有些人愛用名人的大頭照也不是少數

之後我點進去看 居然真的是常富寧的網誌
我有點嚇到 沒想到 也意外的在我那篇
Don't waste your time in Yanks' everyday~
文章中 看到了他的留言
不過因為他留的是悄悄話 所以只有我看得到(炫耀)

沒想到 我和常富寧主播 也有這麼近的時候>////<

害我今天開口閉口就是Hasta La Vista! Baby!


只是不知道他是怎麼連到我的網誌的 我很狐疑orz...

不過管他的 網誌本來就是自己寫爽的
有人看沒人看 有人連沒人連 I dont give a shit!(Morgan Freeman語氣)

看到最後才有XD

(影片是刺激1995 我非常喜歡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