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tter的快速轉貼文化,讓資訊的流通更加方便
系統還會透過#關鍵字和轉貼的次數做出統計
一下子就可以讓使用者知道現在推特上在流行什麼

今年2012的六月,就在推特上一個日本插畫家@nekomura_otako畫出一張圖
1
原來是他自己想要做出一組貓咪的耳機塞飾品
上面還寫說拜託誰幫我做
經過瘋狂轉貼之後,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有廠商回應願意商品化
成為了推特史上從設計圖到確定發行的最快記錄

然而今天我突然在家收到了一封神祕的小包裹
DSC_5282

原來是好友James寄來的

拆開之後真是令人驚呼連連!
因為這正是傳說中具有治癒性的貓咪耳機塞,而且還是隱藏版!!
DSC_5284

具James的說法,因為他看到這隻就想到我家貓咪
因此也不免俗的讓他們兩合照一下
DSC_5285

怎麼看都像是兩隻狼狽為奸的欠揍貓團圓了XDD
DSC_5286

據說這款耳機塞因為角度的關係,比較適合iPhone
不過因為我也只有iPhone,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手機用起來會怎樣
DSC_5287


不得不佩服作者和廠商,居然可以連貓咪的腳掌肉墊都做出來
DSC_5288

前腳掌肉墊也是不馬虎
DSC_5289

仔細看連蛋蛋都有,這恐怕是我家阿牛會比較自卑的地方了(無誤)
DSC_5290

感謝James讓這隻賓士臉乳牛貓飄洋過海來陪我
今晚恐怕是個羨煞全台各地貓奴,讓他們手指頭養得不得了的夜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貓咪 nekomura_otako
    全站熱搜

    gri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